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7日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申文明同志主持会议,在京的21名党员参加。

  大会首先讨论了史雪威同志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史雪威同志于2018年11月成为中共预备党员,入党以来,特别是参加工作以来,认真履行党员义务,主动向组织汇报思想,按时交纳党费,积极完成工作任务,符合预备党员转正的条件。经大会表决,全票同意史雪威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报请中心党委批准。

  申文明、毛慧琴、申振三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和学习体会,做了党课交流。申文明同志以“打造生态环保铁军、严守生态保护红线”为题,介绍了国家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平台建设情况以及未来监管思考,引导党员干部把打造生态环保铁军的重大要求落实到每个人的日常言行中、体现在具体工作上。毛慧琴同志介绍了大气环境数值模拟及应用的进展和问题,深入浅出,把深奥的科学理论与典型事例相结合,开拓了大家的科学视野和宏观思维。申振同志分享了在我部生态司红线处借调期间的工作经历和真实感受,大家一致表示要向机关的领导和同志学习,奋发有为、创新进取、努力工作,为管理决策做好支撑服务。

  

  

                                                             (供稿:第四党支部、监管中心、大气部、环评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