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第二党支部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3日

  近日,为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打造生态环保铁军,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通过对“序言、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等五个部分的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艰辛发展历程,亲身感受了150个“新中国第一”的来之不易。70年来,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积贫积弱、一穷二白、百废待兴到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经济建设取得辉煌成就,生态文明建设不断增强,走出了一条彪炳史册的人间正道。大家深刻体会到,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才能实现中国梦。

  通过参观学习,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大家纷纷表示,在为祖国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的同时,也深切意识到新时代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将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中,以实际行动“守初心、担使命”,为生态环境管理提供坚强遥感监测技术支撑。

供稿:第二党支部(航空部、运管部、综合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