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第四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4日

  近日,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第四党支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申文明同志主持会议,支部29名党员参加。

  大会首先由申文明书记传达了中心党委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加强个人政治思想学习的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加强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部党组工作部署和中心党委具体要求,紧扣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点任务,认真做好本职工作。

  支部组织委员毛学军同志以从1名纪律严明的军队参谋到1名生态环保铁军的转变历程,讲授了一堂精彩的党课。他根据自身在部队参谋机关长期工作经历,介绍了参谋职业的历史渊源和参谋工作在军队发挥的重要作用,通过理论知识和案例分析的方式,详细讲解了参谋工作“读,写,算,画,会,传”的“六会”要求,结合生态环境遥感监测应用工作实际,分享了心得体会。通过党课学习,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解放军纪律严明和务实严谨的工作作风,认识到党员干部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形成“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打造成为生态环境遥感监测铁军,不断提高对生态环境管理的技术支撑服务能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和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力量。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