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党办党支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1日

  2020年7月20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办党支部召开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一鹏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学习。

  会议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通报了生态环境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近期印发的两起违反保密规定和政治纪律的典型案例,观看了反映孟伟违纪违法的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支部党员紧扣文件精神和通报反映出的问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逐一谈了认识和体会,纷纷表示将以反面典型案例为警示,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和廉洁从政意识。

  (供稿:党委办公室(人事处))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