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水部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课及专题警示教育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31日

  2020年7月24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水部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开展党风廉政教育系列主题党课活动及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王雪蕾同志主持,支部纪律委员殷守敬同志组织开展,支部党员及群众参加。

  会议认真学习了支部纪律委员殷守敬同志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等相关材料为主题的党课汇报,共同观看了孟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最后,与会党员、群众紧扣此次会议主题内容及精神、紧密结合自身业务及实际,分别从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剖析根源,进一步深化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砥砺了勇于自我革命的使命担当,从突出问题中汲取教训,真正受警醒、明底线,并表示今后要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纪律意识,为我国的环保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