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航空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4日

  8月18日,卫星中心航空部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海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卫星中心纪委、党办有关同志列席。

  会上,杨海军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参会党员逐一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并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参会党员表示通过这段时间的学习,对中国共产党党史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发现了自己在日常学习上的不足,并在支部同事的帮助下找到了改进措施。最后,参会党员经过讨论后表示,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的历史、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多年的历史都充分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坚守工作岗位,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