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大气部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3日

  2021年9月29日,大气部党支部周春艳同志以《回顾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中国》为题,为支部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聚焦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回顾了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历程、成果及经验,并以生态环境部孙金龙书记和黄润秋部长的讲话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讲解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大历史意义,以及卫星遥感技术在生态环境保护领域的重要性。大家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保护生态就是保护自己”等有了切身体会和共鸣,并就如何进一步增强大气环境遥感技术支撑能力开展了热烈讨论。

  通过这次党课交流,党员干部对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更坚定了为蓝天白云、碳中和不懈奋斗、奉献青春的理想信念,下一步要继续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抓好“三会一课”制度,不断提升支部凝聚力、战斗力。

  供稿:大气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