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2021年12月21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卫星中心)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会议由卫星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主持,高吉喜主任及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的汇报,专题研究卫星中心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上,9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工作实际,重点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展、“四步法、三清单”工作机制和各项整改措施落实、支部日常监督,以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不足等情况。卫星中心各领导班子成员按照“一岗双责”要求,对分管部门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展进行了点评,辛志伟书记作会议总结并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指出,2021年卫星中心各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有特色的党建活动,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会议要求,2022年,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化落实“四步法、三清单”工作机制,层层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