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2021年12月21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卫星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卫星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作宣讲报告,向全体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上,辛志伟结合个人学习体会,紧紧围绕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下简称《决议》),全面系统地阐述了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辛志伟指出,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既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也是我们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辛志伟强调,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一是要深刻领悟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生态环境部党组和卫星中心党委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学习贯彻落实;二是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拓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切实做好生态环境遥感监测应用,有力支撑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