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党的建设

卫星中心党委书记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6日

  2023年1月5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卫星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党委书记吴季友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由卫星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主持,全体干部职工以线上方式参加。

  宣讲会上,吴季友围绕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党的十九大以来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7个方面内容,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会议专门设置了问答环节,9个党支部的党员积极参与,踊跃回答,气氛热烈,成效明显。
  会议对卫星中心下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领导班子、党委委员要对党的二十大中“中国式现代化”“新时代新征程重要举措”“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等专题进行领学领述。二是各党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方式,全面系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三是要在卫星中心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切实加强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传,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贯彻落实,要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体现到谋划2023年工作之中,落实到生态环境遥感监测的各个方面。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