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卫星中心赴匈牙利开展生态环境遥感监管应用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05日

  为更好推动我中心生态环境遥感监管评估技术支撑能力,提升生态环境遥感定量化监测科研和技术水平,结合中心承担的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城乡生态环境综合监测技术集成与应用示范”课题研究任务,应匈牙利老布达大学的邀请,卫星中心综合部相关人员于2018年11月25日-30日赴匈牙利开展生态环境遥感监管应用技术交流。交流期间,参观了老布达大学摄影测量与遥感学院遥感应用研究实验室,Tamas教授等介绍了该学院在城镇水环境、生态遥感监测等方面的工作,赵少华博士等介绍了我们牵头的高分五号卫星及高光谱遥感技术在水环境、生态环境等遥感监测中的应用情况;同时与匈牙利大地测量、制图和遥感研究所(FOMI)Gyula Ivan等专家开展了相关交流。此次交流,加强了对匈牙利生态环境遥感工作的认识,为下一步开展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供稿:综合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