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麻省大学波士顿分校环境学院终身教授李忠平博士受邀来中心作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为便于大家学习和了解国际水色遥感技术历史和未来发展方向,水环境遥感部特邀李忠平教授于2019年3月5日下午在卫星 中心举办了一场以“水色卫星遥感的历史及对近岸和内陆水体遥感的思考”为主题的学术交流活动。活动由水环境遥感部主任吴传庆博士主持。

 

  讲座现场

  李教授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了水色遥感技术的原理及发展历史,并重点剖析了国内现有水体遥感技术手段、方法模型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活动中,大家就“为什么要发展水色卫星遥感?我们应当优先发展怎样的水色遥感系统?”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供稿:水环境遥感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