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河南省登封市阳城工业区管委会与生态环境局一行到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7日

  5月15日下午,河南省登封市阳城工业区管理委员会主任秦胜永、登封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宋剑同志等一行四人来卫星中心进行调研,并就大气热点网格监测等工作进行座谈。卫星中心张建辉副主任出席会议,大气环境遥感部副主任王中挺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卫星中心首先介绍了大气环境遥感业务总体开展情况和大气热点网格监管的发展现状,登封方面也介绍了登封市阳城工业区发展概况和大气环境保护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要综合卫星遥感、地面监测等技术手段,提高区域污染监管水平,精准掌握区域大气污染分布特征、污染来源和成因,双方就此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张建辉副主任在会上指出,双方开展交流和技术合作,不仅可以有效促进登封市大气污染监管水平的提高,也可以推动卫星中心大气遥感技术和业务发展的落地应用。

 

 

 

                                                                             (供稿:大气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