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江苏省泰州环境监测中心王厚俊主任等一行到卫星中心交流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0日

  815日,江苏省泰州环境监测中心王厚俊主任等一行4人到卫星中心交流,就生态环境遥感监测试点工作和技术人员培训进行了交流座谈。卫星中心运管部、大气部参与了交流活动。 

  首先,在交流座谈会上,运管部、大气部分别介绍了中心卫星数据资源接收、处理、应用与服务情况。然后,泰州环境监测中心介绍了试点工作进展与第一批来中心学习培训人员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开展技术合作、人员培训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技术交流与人员培训也是为了更好地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调研活动,并针对已检视出的问题进行立行立改的举措之一。

1 江苏泰州环境监测中心一行来中心调研

    (供稿:运管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