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曹立平局长一行赴卫星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1日

  2022年1月19日下午,生态环境部生态环境执法局局长曹立平、副局长史庆敏一行来卫星中心开展业务调研与座谈交流,卫星中心主任高吉喜、副主任刘玉平、党委副书记海颖出席,航空部、大气部、固废中心、生态部、数据中心等相关人员参与了此次交流。

  曹立平局长一行参观了卫星中心业务成果宣传栏和无人机实验室,听取了关于支撑生态环境执法业务工作介绍,观看了生态环境空间信息服务平台与无人机指挥综合保障平台现场演示。随后,双方在会商室进行座谈交流,高吉喜主任介绍了卫星中心整体情况与主要业务工作,并对执法局给予卫星中心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曹立平局长对卫星中心参与的入河(海)排污口排查整治、饮用水水源地卫星遥感监测、清废行动、大气监测帮扶等执法监管工作表示感谢,对卫星中心队伍建设、创新意识提升等方面的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继续强化在攻坚战专项行动上的合作,二是继续加强在日常执法特别是非现场执法方面创新合作,三是提升现有工作成果的应用水平。

  (航空部供稿)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