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生态环境部监测司副司长王力一行到卫星中心调研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02日

  2022年3月17日,生态环境部监测司副司长王力一行到卫星中心开展业务调研与座谈交流。中心主任高吉喜、副主任张建辉出席,综合部、航空部、监管中心、卫星所等有关同志参加调研座谈。

  王力副司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国家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平台科研业务大楼、二楼展板、无人机实验室以及中心主机房,听取了科研业务大楼建设情况、卫星及无人机遥感环境应用等相关介绍。

  随后,双方在会商室进行座谈交流,会议由张建辉副主任主持。中心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对中心基本情况、生态环境卫星工程中长期发展规划和国家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平台进行了简要介绍。王力副司长充分肯定了卫星中心在生态环境遥感应用工作上的技术优势和有效支撑,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综合部供稿)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