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航天五院遥感总体部一行到卫星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3日

  2022年10月26日,航天五院遥感总体部一行到卫星中心调研交流,中心张建辉副主任出席会议,中心各有关业务部门代表参加会议。会上,航天五院遥感总体部分别介绍了“中轨高时效全球碳监测卫星服务‘双碳目标’”和“高轨高光谱综合观测卫星简介”,卫星所介绍了“‘五基’协同遥感监测技术”。随后,大家围绕“双碳目标”,以“五基”协同为主线,天基卫星为重点,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

  张建辉副主任对航天五院遥感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建议。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天基卫星为重点,共同谋划重大项目,更好的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供服务和支撑。

  (供稿:卫星所)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