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卫星中心张文国首席科学家赴评估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7日

  2023年2月14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简称“卫星中心”)张文国首席科学家一行赴生态环境部环境工程评估中心(简称“评估中心”)开展调研交流。评估中心王亚男副主任主持了此次活动,评估中心和卫星中心相关业务代表参加了调研活动。
  卫星中心介绍了生态环境遥感典型应用案例、国家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平台建设和运行、环评业务领域工作等情况。双方就遥感技术在“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产业园区规划环评、国土空间规划环评等业务领域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王亚男副主任对卫星中心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能继续深入沟通,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打造特色产品,在日常业务、地方服务和科研工作方面探索建立合作机制。
  张文国首席科学家表示,通过本次交流为深入开展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未来将继续加强对接和交流,不断深化合作,共同支撑生态环境部和地方生态环境管理工作。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