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卫星中心张文国首席科学家带队赴对外合作交流中心进行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2023年2月15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简称“卫星中心”)首席科学家张文国带队赴生态环境部对外合作与交流中心(简称“对外合作交流中心”)进行座谈交流,国能数智公司、卫星中心生态部、监管中心相关技术人员一同前往,对外合作交流中心张玉军主任出席,李永红副主任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对外合作交流中心介绍了中心主要业务以及《生物多样性公约》履约、工商业生物多样性保护联盟等相关情况。卫星中心介绍了国家生态保护红线平台能力和生物多样性应用方面的工作案例。双方就生物多样性主流化、充分利用“五基”遥感技术开展重要区域的生物多样性保护工作以及政策研究、企业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讨论了未来的合作方向。
  供稿部门:自然生态遥感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