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一行到卫星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28日

  2023年3月21日,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蔡俊雄院长一行到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简称“卫星中心”)开展调研交流。卫星中心高吉喜主任、张建辉副主任出席交流活动,大气部、水部、数据中心、科创中心相关人员参加。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卫星中心业务成果展板,双方就湖北省生态环境遥感技术应用、生态环境空间数据库(平台)建设与合作等议题开展座谈交流。高吉喜主任表示,卫星中心将全力帮助和支持湖北省生态环境科学研究院开展遥感技术应用工作,提升遥感技术能力。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数据共享、科研业务项目、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逐步拓展“五基”协同天空地一体化生态环境立体遥感监测体系在湖北省的推广应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