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交流合作

卫星中心与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2023年5月26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简称“卫星中心”)高吉喜主任带队到广西壮族自治区生态环境厅(简称“广西生态环境厅”)进行业务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双方就合作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高吉喜主任全面介绍了卫星中心环境遥感业务工作开展情况。陈亮厅长表示,希望双方能够在业务发展、数据共享及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探索绿色新机遇。高吉喜主任表示,卫星中心将全力支持广西生态环境厅的业务发展,通过战略协议,发挥双方优势、深化合作交流,共同推动高质量发展。

  卫星中心科创中心、水部、大气部、生态部、办公室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广西生态环境厅生态处、水处、大气处、监测处、人事处、财务处及相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供稿:办公室 科创中心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