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工作

《国家温室气体卫星遥感监测体系建设方案》专家咨询会在京召开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2018年11月29日,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国家温室气体卫星遥感监测体系建设方案》专家咨询会,会议邀请了生态环境部环境监测总站、中国科学院大气物理研究所、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研究院、清华大学、国土资源部航空遥感中心以及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等单位的12名专家。卫星中心大气遥感部详细介绍了温室气体遥感监测体系建设方案,与会专家就建设内容、质量控制、技术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针对建设方案的分步实施时间节点、质量控制验证基地建设、业务平台建设、成果表现形式等方面给出建设性意见,此次专家咨询会将有利于《国家温室气体卫星遥感监测体系建设方案》的进一步修改完善,有利于今后温室气体卫星遥感监测科研及业务工作的顺利开展。

 

  (供稿:大气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