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科技工作

卫星中心成功举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生态保护监管与综合评估”分会场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7日

  2019年8月24日,卫星中心在陕西省西安市成功举办了中国环境科学学会2019年科学技术年会的“生态保护监管与综合评估”分会场。该会场由卫星中心主任高吉喜研究员担任主席。生态部侯鹏正高级工程师和北京师范大学蒋卫国教授担任副主席,共同主持了分会场。

  会议重点围绕着生态环境大数据、自然保护地和生态空间管控、生态状况监测与综合评估等方面,有15位学者做了专家学术报告,与参会代表共同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会议专家主要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山西省环境科学研究院、海南省环境科学研究院、吉林省环境科学院、北京生态修复学会、重庆市生态环境大数据应用中心、西安外国语大学、四川省环境科学研究院,以及卫星中心生态部等相关科研技术单位。

会议现场

 

会议结束时部分参会代表合影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