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与固管中心举办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2月27日,为进一步丰富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兄弟单位之间的联系和交流,卫星中心与固管中心举办了一场精彩的篮球友谊赛。卫星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工会副主席高贵梅及固管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李冬、副主任臧文超观看了比赛。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双方队员开始争球,拉开了此次篮球友谊赛序幕。两支球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防守、进攻均互不相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对每一次精彩的传球、抢断、投篮等都引起了观众阵阵喝彩,双方比分交替领先,场下啦啦队员们为双方队员呐喊助威,将此次比赛不断推向高潮,活跃了比赛气氛。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双方比分持平结束比赛。

  举办此次比赛,既加强了两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提升了双方队员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协作意识,又营造了积极健康的文化氛围。

  

  (供稿:中心工会、中心团委、办公室、运管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