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成功举办2019年秋季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健走比赛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4日

   金秋十月、层林尽染。在北京最美丽的季节,为丰富广大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凝聚力,现场感受自然生态保护成果,中心工会于10月31日在野鸭湖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了5公里健走比赛。中心辛志伟书记、刘玉平副主任、张文国总工和80余名职工参加了本次比赛。

  湿地公园水鸟成群、芦苇荡漾,优美的环境让大家在健走过程中心旷神怡,多了一分宁静与舒心。大家一路欢声笑语、意气风发、步履矫健,在你追我赶、互相鼓励中奋力前行。虽然年龄不同,但是步伐一致,所有人都顺利完成了健走,最终23名同事拿到比赛名次。

  本次健走比赛创下中心集体活动参加人数的新高,不仅锻炼了身体,还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增强了中心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同时大家也切身感受到了湿地的重要作用和保护成效。健走比赛结束后,同事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有益身心健康,缓解了工作压力,现场的所闻所见也提高了作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的自豪感与使命感!

 

 

 

  (供稿:中心工会 运管部 生态部 办公室 综合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