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考核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2019年12月24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卫星中心”)召开2019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考核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高吉喜主持,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层领导干部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高吉喜同志就本次中层领导干部考评内容、具体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动员,强调参加评议的干部职工应本着对事业负责的原则,实事求是进行考核测评。卫星中心14名中层领导干部围绕开展党建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2020年工作计划,晒成绩、晒亮点、找不足、找短板,认真总结回顾2019年工作,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2020年的工作打算。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领导干部根据述职述廉情况,对中层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

  最后,高吉喜同志对中层领导干部的工作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各部门取得的成绩。他强调,2020年,大家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扣部重点工作任务,积极进取、开拓创新、真抓实干、团结合作,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