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举办“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2020年1月17日,在岁末年初之际,为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缓解干部职工的工作压力,卫星中心举办“凝心聚力”拔河比赛。

  在比赛现场,中心4个党支部轮番上场,参加活动职工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未参赛的干部职工自发组成啦啦队在旁边呐喊助威。整个比赛现场既紧张又热烈,助威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中心第一党支部获第一名,第四党支部获第二名。

  通过开展此次拔河比赛,充分展现了中心干部职工团结协作、顽强拼搏、不服输不言败的良好精神面貌,活动也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战斗力和集体荣誉感,为干部职工储备了“正能量”,在后续工作中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