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成功举办2020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1日

  2020年1月18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功举2020年新春团拜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与干部职工140余人,一起观看了演出,共迎新春佳节。本次团拜会由中心团委组织,各部门积极配合参加。

  团拜会精彩纷呈,活动在炫彩优美的开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序幕;趣味配音《我和我的祖国》、舞蹈《抖肩舞》、三句半《贺新春》、诗歌朗诵《生态环境侦察兵》、歌曲《中华民谣》《胡杨》、双簧《练节目》、趣味新闻《新闻联播》、魔术、朗诵《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歌曲《盛夏》、手影舞《卫星中心十周年》、相声《话说环保铁军》等13个节目精彩上演;最后,团拜会在大合唱《让中国更美丽》的甜美歌声中落下帷幕。活动中,中心领导纷纷上台即兴表演,现场喝彩声不断。

  活动紧紧围绕中心成立十周年主题,结合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打造生态环保铁军要求,通过合唱、舞蹈、诗朗诵、相声、魔术表演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在充分展示中心干部职工良好精神风貌和对使命忠诚与坚守的同时,丰富活跃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提振了士气、鼓舞了斗志,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弘扬了“和谐创新、遥护天地”的发展理念,坚定了打造生态环保铁军、构建生态环境立体遥感监测体系,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

主持人曹飞、王楠

 

炫彩优美的开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趣味配音《我爱我的祖国》(综合部)

舞蹈《抖肩舞》(环评部)

三句半《贺新春》(办公室)

诗朗诵《生态环境监察兵》(生态遥感部)

歌曲《中华民谣》(水环境遥感部)

集体舞蹈《海草舞》(水环境遥感部)

歌曲《胡杨》(财务组)

双簧《练节目》(生态部与监管中心)

趣味新闻《新闻播报》(监管中心)

魔术表演(办公室)

朗诵《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大气遥感部)

歌曲《盛夏》(航空部)

手影舞《卫星中心十周年》(运管部)

相声《话说环保铁军》(党办)

大合唱《让中国更美丽》

                                                     (供稿:监管中心、办公室、党办、运管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