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外修形体 内凝其志
——线上学瑜伽,卫星中心的别样“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0日

  时维三月,花信报春皆生发。战疫四旬,众志成城见曙光。在这特殊的日子里,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

  全民抗疫的特殊时期,这个妇女节注定不寻常。疫情阻隔迎难上,居家亦能尽职守。中心女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克服种种困难,身在家中、职在心中,在一个个平凡普通的工作岗位上尽职尽责、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继续贡献力量。

  中心工青妇组织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的同时,也十分重视职工的身体和心理健康。为缓解女职工居家办公的紧张和疲劳,使大家以健康、从容的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当中,中心妇工委别开生面,在38日当天,邀请中国国际瑜伽学院高级瑜伽导师举办在线专题讲座,为女职工远程讲授瑜伽专业知识,并带领大家练习缓解上班久坐导致的颈椎病、腰椎痛等形体动作要点。

  女职工们踊跃参与、认真学习。一小时虽短,但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领略了瑜伽独特魅力的同时也舒缓了身心,充分达到了外修形体、内凝其志的锻炼效果,为接下来的工作积累起满满能量。



  我中心共有女职工64名,占47%。她们巾帼不让须眉,工作中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勇于创新、敢挑重担,真正把半边天的作用发挥到极致。值“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中心领导纷纷寄语,对广大女同胞遥护天地、爱岗敬业的风采和成绩表示极大肯定,同时也冀望大家勠力同心、不负重托,为我国的生态环保事业继续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