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生态环境执法技术支持子系统开发与升级项目简介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拟近期开展“生态环境执法技术支持子系统开发与升级项目”的公开招标。

  项目需求为:开发建设生态环境执法技术支持子系统手机端APP和网站端网页。

  手机端APP开发建设参数如下:

  1.机型兼容:APP需要兼容主流的安卓机型(华为、小米、vivo,OPPO等手机)。

  2.屏幕适配:兼容640*480以上分辨率。

  3.软件更新:支持在线提醒APP安装包更新。

  网站端网页开发建设参数如下:

  1.浏览器兼容:兼容主流的浏览器(谷歌、火狐、IE10以上版本、360极速模式等)。

  2.系统性能要求:本项目的性能需求分数据存储能力、并发用户数、系统响应时间等方面的需求。

  3.系统响应时间需求分析:在以上数据量、并发用户数的条件下,具体操作响应不超过3秒,地图渲染不超过5秒;

  4.系统可靠性:本项目建设的业务管理类系统要求系统的可用

  以上信息公示期为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欢迎感兴趣并有能力的公司单位予以关注并给与支持。如有意见建议,可在公示期内与以下联系方式联系。

  联系人E-mail:trunks02029@163.com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