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大气部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暨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3日

  2020年6月19日下午,卫星中心大气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全体党员大会,支部书记赵少华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一是及时传达学习了中心党委近期下发的《关于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中两起违纪问题的通报》、关于转发《中央和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和《中央和国家机关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中央和国家机关党员工作时间之外政治言行若干规定(试行)》、关于组织学习求是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二是支部书记赵少华同志做了“实事求是是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压舱石’的主题党课,他根据自身在2019年秋季学期处级干部进修班的学习情况,用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阐述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实事求是的问题根源以及如何运用实事求是解决环保工作问题的思路方法。三是大家根据系列文件和党课内容,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为打赢蓝天保卫战献言献策。此次会议,使大气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政治理想信念、按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加深了对实事求是的内涵和精神实质的理解,在学习和工作中坚持实事求是、解放思想,把卫星遥感的知识技能充分运用到为蓝天白云奋斗的现实工作中,不断提升技术支撑服务能力,为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