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刘华副部长视察调研国家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平台科研业务用房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2020年7月2日下午,生态环境部副部长刘华到卫星中心视察调研国家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平台科研业务用房(以下简称:科研业务用房)建设情况。

  刘华副部长实地察看了科研业务用房装饰装修进展情况,听取了卫星中心主任高吉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对本工程施工产生的影响、卫星中心应对疫情采取的措施,以及下步施工计划等情况的汇报,对科研业务用房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鼓舞了卫星中心和施工单位的工作干劲。

 

  卫星中心将继续以生态环境部领导提出的建设“精品工程、绿色工程、廉政工程”为总目标,全面落实“生产、质量、进度、资金、环保、廉政”六个安全,全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工程建设的不利影响,科学安排施工工期,努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科研业务用房按期交付使用。

  监测司柏仇勇司长、生态司于庆贺副司长、监测总站陈善荣站长,卫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加了调研活动。

  (供稿:基建办、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