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数据中心和监管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7日

  2020723日上午,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数据中心和监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扩大会议,开展专题警示教育。会议由支部书记申文明同志主持,数据中心和监管中心党员群众共28人参加,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海颖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与会人员观看了孟伟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片《激浊扬清》。数据中心和监管中心在国家生态保护红线监管平台项目实施过程中责任重大,大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观看感受。通过交流讨论,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强化了纪律意识,表示一要坚守使命担当,努力打造“精品工程”,为生态保护红线监管提供全方位的支撑;二要以案为鉴,心存敬畏,严格执行招投标和项目管理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防范廉政风险,实现“廉政工程”的建设目标;三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融合,按照“四步法、三清单”的工作方法扎实做好支部党建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切实提升支部的凝聚力和执行力。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