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工会组织开展摄影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为提高宣传工作水平,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7月24日下午,我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摄影知识讲座,邀请中心副主任、部直属机关工会摄影协会副会长刘玉平同志作了一场内容详实、生动有趣的摄影知识讲座。中心工会会员、摄影爱好者等50余人参加。

  刘玉平副主任结合自己多年从事摄影的经历,精心制作PPT,就摄影前期准备、抓拍、摆拍、连拍、构图、用光、拍摄模式、后期调整等摄影知识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用相机进行现场教学。同时,以个人所拍照片为例作案例分析,与大家一起分享拍照的心得体会,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得现场笑声不断。

  一个多小时的培训使摄影爱好者们了解到更多摄影知识和摄影理念,学到了实用摄影技巧,激发了大家在摄影中思考的兴趣。大家纷纷表示,将用手中的相机记录下工作、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宣传中心的好人好事、先进典型,为促进中心文化建设、活跃中心文化艺术氛围贡献力量。

  供稿:办公室、中心工会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