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航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27日

  9月26日,卫星中心航空部党支部在参加黄河入河排污口现场排查期间,利用排查后的空余时间组织开展了党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杨海军同志主持,航空部党支部党员干部出席会议。

  会上,杨海军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习近平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及《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重要指示精神的通知(环党委〔2020〕42号)》等文件,并交流了学习感受。

  通过本次学习交流,参会人员对《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有了全面的理解。作为党员干部,既要增强日常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武装自己,还要做到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遵规守纪、廉洁从政。同时,通过参加本次“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专题学习活动,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会带头增强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政治自觉,传承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