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航空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4日

  12月31日,卫星中心航空部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杨海军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及航空部全体职工出席会议。

  会上,杨海军传达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通过文件结合实例的形式开展了一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学习会议。

  本次学习,增强了全体与会人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员纪律要求的理解和认识,同时提高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使命感。最后,会议对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遵守各项纪律要求;二是紧盯“四风”问题,坚决防止出现此类问题苗头;三是杜绝餐饮浪费,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重要指示精神。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