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党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5日

  2020年12月31日下午,卫星中心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支部会议暨工作例会,支部书记高贵梅同志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紧盯“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的通知》《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关于加强和完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通报机制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曝光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对办公室2020年度总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有效促进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表示,一定要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法纪意识,筑牢思想防线,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坚持做到洁身自好。

  供稿: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