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卫星中心团委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8日

  2022年11月4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卫星中心党委工作安排,卫星中心团委在中关村公园举办青年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卫星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带领6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采用“健步走+小程序答题”的竞赛方式,参赛队员需在规定时间内答完40个点位的题目,走完近6公里的赛程。竞答题目涵盖党的二十大报告、党史知识等内容。

  海颖同志鼓励卫星中心广大青年干部要发挥青年的朝气与活力,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本次竞赛活动,掀起青年同志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

  活动开始后,青年同志们精神抖擞、奋勇争先,用实际行动展现了青年人的朝气蓬勃和昂扬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寓教于乐,既锻炼了身体,又进一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以此次知识竞赛为起点,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生态环境遥感事业中。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