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中心动态

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到卫星中心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7日

  2023年5月8日,长沙环境保护职业技术学院(简称“长沙学院”)黄凤莲校长一行到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简称“卫星中心”)调研交流。卫星中心高吉喜主任与黄凤莲校长进行了会谈,张文国首席科学家出席并主持座谈会。

  座谈会上,首先卫星中心介绍了生态环境遥感业务工作情况。随后,双方就水生态遥感监测、农业面源污染监测、自然保护地监测、生态红线监管合作、人才培养、湖南遥感应用(数据解译)基地(简称“遥感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黄凤莲校长对卫星中心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在人才培养、人员培训、项目合作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与卫星中心的合作,加快推进遥感基地的建设。

  张文国首席科学家对黄凤莲校长一行来卫星中心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以共建遥感基地为契机,继续巩固现有合作基础、拓展未来合作领域,推动落实部省合作协议。

  长沙学院基建处、科研处、干部职工培训中心、发展规划处、环境工程学院、环境资源学院、机要档案科等部门负责同志,卫星中心副总工、科创中心、生态部、水部、数据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和相关技术人员参加座谈。

  (供稿:水生态环境遥感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