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尖兵在西藏

援藏干部在西藏(九)——《西藏自治区环保信息化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方案》通过技术评审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1日

西藏自治区环境保护厅于2016年12月29日在北京清华大学组织召开了《西藏自治区环保信息化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建设方案》技术评审会。评审组由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环境保护部信息中心、北京市环境信息中心、农业部农业信息中心、工信部电子四院的专家组成。我中心援藏干部吴传庆博士参加并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专家听取了建设单位的情况介绍及方案编制单位汇报,审阅了技术文档。经质询与讨论,专家们一致认为该方案框架完整、内容详实,方案提出的技术路线合理可行,能够满足实际需求,可作为下一步工作的技术依据。

 

供稿:办公室、水遥感部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