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尖兵在西藏

援藏干部在西藏(十一) ——推进“西藏生态环境遥感监管支撑平台与综合数据库”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3日

2017年3月9日,西藏环保厅召开西藏生态环境遥感中心项目专题会,西藏生态遥感监测中心筹备工作小组副组长吴传庆同志就“西藏生态环境遥感监管支撑平台与综合数据库”建设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向分管领导次仁央宗厅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进行了详细汇报。

会上,相关处室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和想法。大家一致认为,该方案充分考虑了西藏地区环保工作的遥感需求和当地的实际情况,设计全面详实,达到了项目可研报告编制水平。最后,次仁央宗厅长建议在说清该方案与信息化一期建设方案的区别和联系基础上,再次向厅党组做一次专题汇报以寻求资金渠道。

 

( 办公室 水遥感部 供稿)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