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尖兵在西藏

我中心聂忆黄同志赴隆化县开展扶贫挂职工作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依据生态环境部定点扶贫工作统一部署,我中心聂忆黄同志赴河北省承德市隆化县挂职副县长,专职开展为期2年的生态扶贫工作。2018年3月29-30日,部人事司和卫星中心有关领导带队前往隆化县,就贯彻生态环境部定点扶贫工作进行交流座谈,并顺利完成定点扶贫挂职干部轮换工作。

聂忆黄同志表示,为做好专项扶贫工作,一是要深入隆化县开展调研,尽快适应新角色、新环境;二是在新的工作岗位要严格自我要求,不断加强学习,弥补自身短板;三是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生态文明示范县创建规划等方面发挥环保行业优势,大胆开展生态扶贫工作,协助党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不辜负组织期望。

在聂忆黄赴任前,中心党委书记王桥同志和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席俊清同志也及时对其开展了廉政谈话。一是提醒聂忆黄同志珍惜挂职锻炼和扶贫工作的机会,时刻牢记使命和职责,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二是始终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态度和工作作风,使自己健康成长,在新的岗位上建功立业;三是主动接受监督,严守廉洁自律的坚固防线,树立挂职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良好形象。                    

 供稿:办公室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