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卫星中心及时传达加强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9日

  中秋节日前夕,为认真落实《关于加强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的通知》(环廉组〔2019〕4号,以下简称《通知》)文件精神,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中心总工程师张文国及时传达部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关于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廉洁自律工作要求并对中心廉洁过两节情况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纪律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各党支部要以典型案件为鉴,认真传达学习《通知》精神及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案例通报,引导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会议强调,“两节”期间,中心党员干部要严格执行外出请示报告制度,切实做到“不批准不离京(埠)外出”。要时刻用党章党规党纪和国家法律法规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严禁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严禁接受与执行公务有关的单位或私企老板安排的宴请、旅游等;严禁要求地方生态环境厅(局)安排个人休假活动等违规违纪行为,真正做到清正廉洁过两节。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