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卫星中心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2020年1月9日,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第四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并对中心政治生态进行分析研判。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主持,领导班子成员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为,2019年以来,中心党委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体要求,以党建为引领,全年按季度召开4次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议,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作为重要举措,取得了积极成效。一年来,面对新形势下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艰巨任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思想状态稳定,工作积极性高,各部门团结协作,认真推进完成各项重点工作,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生态环境管理提供了坚强技术支撑。

  会议强调,2020年,中心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深入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紧扣国家生态环境管理重点工作,推进生态环境保护铁军建设。常态化组织召开每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定期调度各部门重点工作的推进力度,及时发现好的经验和做法,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