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卫星中心及时传达学习风清气正过“五一”“端午”有关要求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2020430日,为认真落实《关于风清气正过“五一”“端午”节日的通知》(环廉组〔20203号,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会议,传达部署廉洁过节有关要求,并学习《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主持,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各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中心干部职工要提高认识,一是自觉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不鼓励单纯以旅游为目的外出,鼓励自驾车和当日往返;二是干部职工确需外出的,要严格落实请示报告制度,切实做到“不请示不批准不离京外出”;三是节日期间,做到不聚集、不聚餐,尽量不与京津冀以外地区人员接触,每日报告健康状态和接触人员,服从当地管理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格遵守廉洁纪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是党员领导干部要提高认识,以上率下,发挥好“头雁效应”,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二是中心党委和纪委要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抓住“关键少数”和重点环节,从严教育、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严守纪律规矩。三是各部门要及时将《通知》和《关于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传达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严格做到“八个严禁”,确保干部职工节日期间廉洁过节,平安过节。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