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中心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5日

  2020年7月13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生态环境部党组和驻部纪检监察组近期印发的两起违反保密规定和政治纪律的典型案例通报。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同志主持,高吉喜主任、各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将通报内容传达到中心每名党员和群众。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将保密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抓实抓细;三是要切实加强保密教育,增强保密规矩意识,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四是要严守政治纪律,规范网络言行。

  会议同时对中心保密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自查自纠进行了部署。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