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对参加第二轮2020年蓝天保卫战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人员开展行前教育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29日

  根据生态环境部办公厅《关于商请派员参加2020年蓝天保卫战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第二轮次)的函》要求,2020年7月24日,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座谈会,传达学习有关督察纪律文件精神,对参加夏季臭氧污染防治监督帮扶工作人员开展行前教育。会议由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海颖同志主持,中心纪委代表和参加监督帮扶工作的11名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律规定》和《关于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监督定点帮扶工作中两起违纪问题的通报》。会议要求,一是中心参加第二轮监督帮扶工作人员要认真参加线上培训,把督察纪律规定牢记于心,时刻管好自己的“手、眼、口、腿”。二是持之以恒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警钟长鸣,防微杜渐。三是要充分发挥遥感监测技术优势,带着问题和思考开展监督帮扶。四是在做好督查帮扶和防暑降温的同时,多收集照片素材,做好宣传报道,树立生态环境保护铁军良好形象。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