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卫星中心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3日

  2020年10月10日,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卫星中心)召开2020年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卫星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同志主持,高吉喜主任、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和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各部门负责人和支部书记结合实际,汇报了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卫星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介绍了分管部门第三季度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进展,认真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指出,第三季度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要求,抓党建、促业务,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不断深入。领导干部积极发挥“头雁效应”,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饱满精神状态和高昂工作热情,克服各种困难,主动加班加点和承担出差任务,踊跃参加中央生态环保督查、夏季臭氧污染治理攻坚行动、长江和黄河沿线城市排污口排查等工作,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持续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员意识,贯彻落实党中央、部党组以及卫星中心党委的决策部署。继续大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措施落实,积极主动配合有关司局,切实做好巡视整改落实。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