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卫星中心认真开展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5日

  近日,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充分发挥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作用,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开展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学习。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辛志伟主持,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高吉喜主任列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和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央和国家机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部分典型案例的通报。会议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认真开展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及时召开支部党员会议,将2个《通报》案例的内容传达到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反思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力案例的教训;二是各党支部要按程序开好组织生活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刻汲取万本太案件教训,认真对照检查,在组织生活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有针对性地制定整改措施;三是要以万本太案件所涉问题领域为重点,深入查找中心可能存在的制度漏洞、管理缺失和风险隐患,进一步完善中心相关规章制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