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环保清风

党办党支部开展2021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4日

  2021年3月2日,为深入推进以案为鉴专项教育,充分发挥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教育作用,生态环境部卫星环境应用中心党办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警示教育学习会议,观看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一鹏同志主持,支部党员、群众和退休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集中观看了《逐梦人生不归路──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警示录》。警示录以万本太严重违纪违法案件为题材,以案说法,以案说纪,触及灵魂,深刻揭示了万本太违纪违法的思想根源。参会的每位成员围绕警示教育片的内容,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开展交流讨论,逐一谈了认识和体会。

  会议要求,一是支部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修养;二要深刻汲取经验教训,切实增强法纪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学法懂法守法敬法畏法;三要进一步加强对支部党员干部(包括退休干部)的日常监督管理,坚决避免发生类似问题。

相关链接: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 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 | 中国环境监测总站 | 中日友好环境保护中心 |

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 卫星环境应用中心 版权所有

ICP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京ICP备10019572号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696号